时间:2021-12-13 13:41来源:基础部 【字体: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到教育教学工作中,12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进的力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给经济管理系、教务处、基础部、财务处、图书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六部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吴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指出通过直播和公报的学习,让人感到振奋人心又重任在肩。在讲解“深刻理解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时,吴院长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做了生动的阐述和解读;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吴院长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政治建设,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责任担当,自觉推进事业发展”,“坚持自我革命,自觉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立足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吴院长指出:要“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当前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学院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头脑、进讲堂,进课堂。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职教20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以及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院长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努力用初心与恒心、用情怀与责任答好新时代办人民满意教育出卷人的新考题,不负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