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基础部是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个公共基础课的教学部门,承担着全院《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体育》、《社交礼仪》、《通俗美学》等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并承办相关教学领域内的各类活动,包括田径运动会、学生体育赛事、口语比赛等。下设英语、数学、体育、素质4个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16人。这是一支业务过硬、爱岗敬业、朝气蓬勃的师资队伍,在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素质教育,积极转变教学理念,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上逐步形成了具有高职特色教学模式。教学质量较好,近三年来在学院教学质量测评中有19人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

  各教研室老师积极投身教学及教研工作,先后承担、完成了省级教科研项目4项、院级教科研项目4项,院级精品课程2门。近年来,本部教师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参编教材7部。

  公共基础课是现代社会中学习和掌握其它学科知识的必备基础,在高职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的奠基作用。基础部的全体教师将一如继往地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不断探讨教学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合格的高等技术应用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部办公室电话:

  0551-63811593(英语)

  0551-63812436(体育)

  0551-63816958(数学)

  0551-63816598(素质)

  部门主任办公室电话:0551—6381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