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16 09:06来源:基础部 【字体:


  为贯彻落实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要求,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并为我院参加省级英语演讲比赛的选拔做好准备工作,于6月8日下午在教学楼415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我院第十二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

  本次口语比赛以“弘扬中国文化”为主题。参赛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了中国瓷器、京剧、书法、剪纸、黄梅戏等颇具代表的中国特色传统文化,围绕如何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地阐述了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意义,以及如何探索更有效的途径,充分体现文化自信。

  本次比赛、由外语交流协会承办,瞿丽、郭扬、王炜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做了点评,对部分选手的英语基本功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比赛同学们的组织能力、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大赛最终有六位参赛选手凭借优异表现脱颖而出,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一等奖: 方欣然(2021新闻采编与制作一班)

  二等奖: 谢  婷(20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五班)

                胡心月(2021播音主持七班)

  三等奖: 杨  (2021新闻采编与制作二班)

                     阮子祥(2021大数据与会计三班) 

                     鹿晶晶(2021出版策划与编辑二班)




编辑:王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