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30 10:39来源:基础部 【字体:

  519日,由基础部主办,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学院2023年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个项目全院共有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mmexport1685408996734_副本.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出青年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机电信息系徐泽煜、艺术设计系叶、机电信息系张喜庆、艺术设计系童乐经济管理系许成、艺术设计系王浩然获得男子单打前新闻传播系魏煜文、机电信息系方蓓瑶、新闻传播系于秀文、新闻传播系袁金蕊、新闻传播系许晓娇、新闻传播系玉洁获得子单打前

  本次比赛,是学院年度体育联赛系列活动之一,它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运动技能、合作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切实树立“健康第一”指导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渠道。





编辑:王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