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08 10:10来源:基础部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培育和展示新时代教师精神,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进理解与沟通,院工会在合肥滨湖湿地公园开展系列徒步毅行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分批开展,9月3日上午开展了第一批次活动,基础部杨鹏、瞿丽、章叶萌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安排在风景怡人的滨湖湿地公园,当日天气晴朗,气温适中,老师们按照指定路线,从起点山水庐州出发,经华英亭、芙蓉观鱼、北门、三潭印月、瞭望台、怡秀亭,最后回到起点,全程约8公里,途中设置三个打卡点。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谈谈工作,聊聊生活,在相互鼓励与帮助中增进了同事情谊,凝聚了学院精神力量。

  根据学院安排,本批次基础部只有三位老师参加,但历经一个半小时多的时间,他们积极努力地圆满完成了毅行全程,展现了本部门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编辑:王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