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02 10:03来源:基础部 【字体:


  8月16日至25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和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共有79所高校1349名运动员参赛。

  我田径队共选派出7名体育健儿,在体育教研室杨鹏、邓庭威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为了备战此次省运会,校田径队利用暑假进行赛前集训,田径队师生放弃暑假的休息时间,克服运动场改造的不利因素,顶着高温艰苦训练,做好了充分的竞赛准备。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艺术设计系2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2班李磊荣获男子乙组标枪亚军、三级跳远第六名;机电信息系20级印刷媒体技术1班张文荣获男子乙组5000米第八名的优秀成绩。同时我田径队、谢心倓、苏梦芹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领导的支持和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长时间的刻苦训练,此次比赛中充分的展现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昂扬进取的拼搏劲头和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继续把我的体育事业再推上一个新的高峰。



编辑:王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