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3-08 12:03来源: 【字体:

为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引领和实践科学发展的能力,基础部党支部于2021226日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观看视频《擘画新蓝图,奋进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让大家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里程碑的作用。

视频学习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研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早日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远景目标、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而努力奋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