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9-04 12:52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引导作用,829日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博物院观看了安徽廉政文化展。

习总书记强调,要了解我国古代廉政文化,运用历史智慧推进当代反腐倡廉建设。廉政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历代政治家、思想家和人民群众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贯穿在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观看本次廉政文化展,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安徽廉政文化呈现出的内涵丰富、理论独创、人物杰出、传承有序等特点。更深入地体会到优秀廉政文化的重要现实价值和深刻的教育意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崇尚廉洁、反对贪腐为价值取向,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筑严思想防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