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03-21 08:34来源:基础部 【字体:

根据《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方案》,学院将于20245-6月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所有在校生及有报考需要的教职工。

二、报名时间:

32112:00-32817:00,逾期系统关闭,不予补报。

三、报名方式:

1.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报名。具体操作流程:登录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ahcbxy.edu.cn:9090/jwgl/)在教务系统中选择等级考试等级考试报名,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点击“报名”,状态栏变为“已受理”表示网上报名成功。(具体操作可以参考网上操作文档)。

2.教职工携带带身份证到图书科技楼216室现场报名。

四、缴费工作:

1.缴费时间及方式:42900-491600,学生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选择生活—生活缴费—学费—缴费通学费(账单),搜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输入身份证号码,完成缴费,逾期系统关闭,不予缴费。教职工报名后去财务处缴纳测试费用。

2.缴费标准:根据文件要求,学生测试费为25/人,教职工为50/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免费测试一次(以前免费测试过的考生不再免费)。

五、测试时间地点:

20245-6月,在学院普通话测试中心(实训楼四楼)

(具体见准考证)。

六、注意事项:

1.根据有关规定,普通话测试两次报考至少须间隔3个月,否则将无法安排测试,已交报名费不予退还。

2.普通话考试报名电子照片在测试当日现场电子摄像。

3.测试后30天左右在“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公布测试成绩。

联系人:王治宇 联系电话:63811593(内线:8593

                                    学院语委办   

                                                 基础部(代)      

                                         2024320




编辑:管石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