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19 17:07来源:基础部 【字体:

  10月1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同志深入经济管理系、教务处、基础部、图书信息中心、财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等六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和制度,各支部书记和总支书记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吴鹏同志对各部门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要点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部署,重点推进;二是要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制度,强化落实;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用好正反面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实效;四是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是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审计等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六是要守牢课堂主阵地,把好授课内容、讲座内容的审核关。



编辑:王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