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0-29 12:27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赴无为、庐江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

十七日上午十时许,首先来到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展馆汇集了大量的原件、影像、捐赠实物等文史资料。展示的内容图文并茂、光影交互,具体生动地再现了七师的丰功伟绩和不朽功勋!展示了皖江儿女血染的风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来到无为县革命烈士陵园,进入烈士陵园后大家都被陵园中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党员们静静的追思,深深的缅怀,表达自己对英烈们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十八日,全体党员来到安徽省第一家县级历史名人馆——庐江名人馆。馆内的展览集高品位、厚文化、民族性、个性化为一体,不但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蓬勃的生命力,同时具有超高的艺术表现力与摄人心魄的震撼力。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获得了丰富的文化体验与人生启迪,近身感受了历史的洗涤、文化的熏陶以及英雄主义的激荡和人类文明的传承。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极大地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观念。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吾辈当铭记历史,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好的成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