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6-02 10:04来源: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落实基层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529日上午基础部党支部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陈涛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新时代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相关文件,集体观看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相关视频,并签署了党员干部网络规范行为的承诺书。全体党员表示将守好网络思想阵地,在会议上还部署了教学工作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工作,对教学工作中课程大纲、教材使用、教案(PPT)及课堂教学等过程开展专项检查。

陈涛书记强调,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全体教职工要坚持课堂讲授守纪律、公开言论有规矩,保证课堂教学的正确导向。最后就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尚的师德风范,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人生引路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