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5-20 12:35来源: 【字体:

515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涛主持,分为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两个阶段进行。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要充分认识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赵正永、张坚案为典型案例,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四联四增”和“六个警醒起来”要求,联系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以赵正永、张坚等典型案例为镜鉴,进行了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让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常态、形成习惯,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做到以案为鉴,充分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问题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压实主体责任、锤炼过硬作风、凸显担当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