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2-02 15:30来源:基础部 【字体:

  2022年11月30日,我院第六届“雅风杯”茶文化大赛在教学楼403教室圆满举行。本次比赛以弘扬我国传统茶文化、建设和谐校园、增强大学生文化自信、提高大学生文化修养和艺术品味为宗旨,实现以赛促学、学赛结合、共同进步的比赛目标,创建健康、和谐的大学校园生活。

  本次比赛由茶文化理论知识比赛与茶艺展示两部分组成。大赛主办单位为院基础部素质教研室,院团委雅风传统文化社承办雅馨乐坊协办,合作举行比赛的方式促进了了社团间的学习与交流。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是基础部素质教研室陈丽君老师、侯薇育老师和王治宇老师。评委老师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为每位参赛选手评分,并在比赛后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与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有九位同学脱颖而出,向全体师生展示了扎实的茶文化基本功与茶艺技法。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曹2022级物联网2班)


  二等奖:关立娇20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3班)

  王亚若(2022级传播与策划1班)


  三等奖:范娜绮(2022动漫制作与技术2班)

  杜艺岚(2022级广告艺术设计1班)

  吕新颖(2021级建筑室内校企班)


  优秀奖:单溪源2022级党务2班)

  方淼(2022级新闻采编1班)

  杨健萍(2022级建筑室内3班)



编辑:王治宇